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日语举办“日语书法大赛”活动



作者:张佩瑾 吕婧元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17日下午,民生学院2011级日语专业“日文书法大赛”在外语南楼401教室举行。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兰立亮老师、张静苑老师以及辅导员谢丽老师出席,该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班级干部的精心组织和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练习,充分准备,以十二分的热情参与并迎接挑战。最终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审,李红、胡安阁荣获一等奖,弓悦、张佩瑾、乔文静、吉亚楠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静婷、张曹飞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家学习日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日文的书写能力。书法大赛活动给大家创造了相互学习的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与所学专业紧密结合,了解自己的不足,学会取长补短,从而促使大家更加积极地学习日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