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树班风、明班纪”主题班会



作者:赵珍珍 李爽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23日我院商学分院2013级会计学、保险学在民生学院4106教室召开了“树班风、明班纪”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参与的人员有2013级会计学、保险学全体同学,同时还邀请了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和2012级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由会计二班班长张立和副班长曲琬浩主持,共分五个部分。首先,辅导员唐世锋老师为大家分别讲解:《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三评”细则》、如何在寝室与他人相处、如何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如何申请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等诸多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对前一阶段在院庆活动和团日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同学给予鼓励。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专心致志地思考着也更明确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方向和奋斗目标。其次,会计二班副班长权姣同学上台宣读了《会计学、保险学综合评测评分细则》,使大家对于学分奖罚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再次,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干部代表就“民生与我,同梦起飞”主题团日活动情进行简要介绍,公布获奖同学名单及颁发奖品,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了获奖宿舍和同学。紧接着会计二班组织委员杨生源同学详细介绍了《班级请假制度》,最后由主持人张立同学宣布班会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主题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坚信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和教育,大家必定进一步对学院及班级各制度都有详尽的了解,坚信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入到未来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铸造人生新的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