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09级汉语言文学开展公共关系市场调研活动汇报展示



作者: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6月11日上午,我院2009级汉语言文学在明伦校区综合楼107进行了公共关系市场调研活动的汇报展示。汇报展示由文艺委员邓瑞雪主持,任课教师谢丽及各汇报小组组长担任评委,该专业60名同学全部与会。


  在汇报中,同学们通过精美的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自丰硕的专业调研成果,也畅谈了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文秘专业学习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践性,突出应用性;团队合作非常重要,无论做什么事情必须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团队合作。


  展示结束后,任课教师谢丽老师分别对各小组的汇报的情况进行评价,一一指出各小组的特色与存在的问题,意见中肯。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夯实专业功底,提高实践能力,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