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李莹 孙安冉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清明节前夕, 2014年3月30日,我院医学分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带领本院2013级入党积极分子70余名同学,前往禹王台公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继承前辈遗志。

 

    上午10点,同学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进入烈士陵园开始进行祭奠活动。大家对烈士墓区进行了认真清扫之后,庄严地举行了祭奠仪式。李莹同学代表大家发言,表达了学习革命先烈、努力学习、早作贡献的决心。王静老师勉励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学们怀着激动与敬仰的心情为烈士们献上了花圈和白花,并向烈士们默哀致敬。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