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关爱孤寡老人”



作者:刘继芳 白垚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今年暑期,按照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人文分院组织20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组建了“小红帽”爱心服务团队,由刘继芳老师带队,于7月5日开始在开封市龙华老年颐养园进行了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老人的日常生活展开: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洗漱衣物、聆听老人的生活琐事、学习老人的人生经验、饭后茶余给老人表演节目、帮助老人提高安全意识等,并在丰富老人生活的同时宣传党的政策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该项服务工作得到了颐养园田书记和杨园长的支持与好评,并欢迎我院今后与他们能联起手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将心理学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认识到了自己的专业价值所在,而且从积极服务、回馈社会中体味到“送人鲜花手有余香”的快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