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2013级英语专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靖苒 朱梓瑜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按照人文分院的统一安排, 2013级英语专业于3月6日下午在1102教室举行“中国梦,民生梦,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论述视频,深入理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国家梦内涵。大家接着观看了民生学院建院成果及发展规划的相关资料,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作为民生学子而拥有的朴实而又远大的梦想,表达了将中国梦、民生梦融入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决心。辅导员谢丽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客观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自我,努力超越自我”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你我中国梦,践行每一天”的思想观念,努力实现梦想。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中国梦,民生梦,我的梦”内在关系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中国梦、民生梦时刻记在心中,为梦想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