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记者应邀参加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



作者:赵静 甘海燕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6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加深校媒之间的联系,搭建河南省高校间交流互动的平台。4月23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7年年会暨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河南农业大学召开,学院学生记者甘海艳、周慧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伊始,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洪彬致欢迎辞,他肯定了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与各大校媒有更多的合作与联系;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站长潘志贤作年度工作总结,对河南校媒在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河南校媒的工作寄予了希望;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代表王颖介绍了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发展现状;第八届主席胡宝丹作了2016年度河南校媒联盟主席团述职报告。


年会上选举出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并为“2016年度十佳校媒”与“2017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河南区域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同时成立河南大学生新闻社。


学院学生记者代表与众多校媒同行交流分享了经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品牌特色新媒体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据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8年,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547所,会员媒体近5000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