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日语举办四、六级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谢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促进同学们顺利、平稳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2012年12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401教室,2011级日语专业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谢丽老师主持。


    2011级日语始终把英语学习作为班级学习建设的一个重点,为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班级采取了多种措施,如组织学生坚持7点20分上早自习、班级内部举行语言学习比赛等。会上谢丽老师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通过的重要性,提出诚信考试的要求,鼓励大家勇于挑战自我,希望大家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心态、严肃的考试态度、奋进的学习精神,从而取得首次四级考试的胜利。


    会上,谢丽老师根据冬季常见的安全问题,结合具体的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政治安全、节日安全的有关注意事项,增强大家的冬季安全意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