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李臻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8-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9日下午,商学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冯长银,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老师与会。

 

    李臻、李俊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具体安排。辅导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想与体会,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规划与展望。


    冯长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参加工作的四名辅导员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她们认真向有经验的辅导员老师学习,转变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当好一名合格的辅导员。他对分院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与要求,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细化责任,把工作做实做好。


    他强调指出:第一,大家要有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牢记自己的职业使命,本着对社会、对学院、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展示自身形象与工作亮点;第二,大家要强化自身管理,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总结经验,做到“教学相长”。各位老师还应当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时期学生工作需要,切实融入到学生中间去;第三,大家要强化学生管理,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以学业为重、以学习为重,多走进图书馆和教学楼,多参与与自身专业有关的社团活动。第四,大家在新学期伊始要再次对新老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交通安全,要注意着重针对新生进行反邪教、反传销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