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临床医学、护理学召开期末考试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方琼儿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更好的督促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2013年1月6日上午,2009级临床医学、2010级临床医学和2010级护理学3个专业分别在金明综合楼5307教室召开了以“诚信”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和安全教育会议。

 

    辅导员黄俊丽老师在会上,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考试前的心态调整,加强自我管理,脚踏实地地认真复习,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同学们纷纷举手表示坚决拒绝抄袭行为,能够做到诚信考试,用真实水平来证明的能力。针对上述工作,黄老师提出要严格执行“每天查寝”制度,组织班干部每天查寝,严禁夜不归宿;坚持查课制度、请假制度、节假日返校签到制度。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珍爱生命、感恩生活”,做到“互帮互助、相互关爱、互相交流”,开心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学生自我调节、适应社会、承受挫折的能力,实现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