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土木工程举行“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



作者:钟山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临近期末考试,为强化考纪考风,2010级土木工程于2012年12月27日下午在金明综合楼6404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周海渤老师宣读了考试的各项要求和作弊惩罚制度,指出了“诚信考试”的必要和意义所在。会上,周海渤老师讲述了正在考研的2009级土木学长的励志故事,给予了同学们极大鼓励。他强调,考试不是我们学习的目的,只是对此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在前进的道路上,大家要学会持之以恒,不畏艰难,拒绝诱惑,为实现最初的梦想不断努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复习备考,严守考场纪律,用真实的水平证明自己的能力。此次动员会开得及时又成功,使同学们认识到不仅时刻要诚实守信,而且始终心怀梦想,踏实努力,在砥砺中自我逼近,在奋进中校正航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