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学科竞赛动员会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3日,理工分院2015-2016学年学科竞赛动员会顺利召开。动员会邀请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专业教师吴永辉老师作专题报告,安排2015年“蓝桥杯”特等奖获得者吴鹏同学作经验介绍。
 

    吴永辉老师谈到,学科竞赛是选拔精英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个让学生在大众教育下脱颖而出的良好机会。学科竞赛不仅可以使同学们在短期内学会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知识,更能通过努力获取大赛证书为今后的就业创造有利条件。他鼓励同学们珍惜课余时间,多学多练,以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操作技能。他还对“蓝桥杯”竞赛的赛事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
 

    2012级自动化专业的武鹏同学总结了自己的获奖经验与心得体会,告诉参加学科竞赛的同学们平时要多收集相关资料,多向专业教师请教,认真对待每一个学习与准备环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