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药学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陶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期末将至,为督促同学们积极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在辅导员陶丽老师的组织下,2011级药学于2013年1月8日下午3点在民生校区2101教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陶丽老师说:正确认识到考试是评价自我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之一,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考出真实自己的水平。积极做好每一门功课的复习工作。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陶老师通过讲述身边的小事例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生活、事业、交际等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