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护士”送健康知识进社区



作者:王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2015年5月1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分院开展的“5.12护士节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走进开封市金明区康平小区。

 

    李曼琳老师带领护理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们在康平小区开展了“血压血糖测量”、“牙齿健康教育”、“膳食营养健康指导”等系列活动。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数百名居民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接受检查、咨询健康问题。我院师生用热情的态度、专业的知识、娴熟的技术为小区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康平小区居委会主任张阿姨激动地说:“民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专业本领强,而且很有爱心,非常感谢民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