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金融等四专业召开考前动员会议



作者:李臻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月7日,2010级金融、2011级金融等四专业在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暨考前动员会议,李臻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李臻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各专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将考前安排、考场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考试时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若出现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学院新规定处理。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假期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禁止外出打工,外出旅游需注意出行安全。李臻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考试规则》,她要求全体同学要重视此次期末考试,重视考场秩序,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