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迎来4000余名2013级新生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31日至9月1日,民生学院新校区文化广场红幅高挂、彩旗飘扬、新生云集,洋溢着祥和喜庆与欢声笑语。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新生,怀着探求新知的志向和憧憬未来的美好愿望,从四面八方汇聚美丽民生校园,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民生校区大门口“同学您好,魅力民生欢迎您”巨幅标语鲜亮醒目,为新生制作的专题节目通过迎新广播传到每个人的耳畔,一份份满载关怀和祝福的院报《迎新专刊》、团刊《维新》传递在新生的手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迎新学子的热烈氛围。截止到9月1日下午,学院已经有近4300名新生办理了报到手续。飘扬的彩旗、热烈的迎新氛围、充满喜悦与憧憬的2013新生共同装点了初秋的校园,为民生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民生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明确分工,在报到接待、咨询服务、后勤保障、绿色通道、安全保卫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学院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迎新接待站,接站人员坚守岗位、不畏疲劳等候远道而来的同学们。本次接站工作,学院租用了开封交运集团的16辆公交车,接送总车次达近100余车次。这些细致体贴的服务给初到民生学院的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31上午11时,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莅临民生学院实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带来亲切关怀。赵国祥认真查看新生报到流程,听取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询问手续办理情况。


    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分院师生用热情与真诚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300余名青年志愿者穿梭于各迎新接待点,主动带领新生及家长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搬运行李,热情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全体迎新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民生学院良好的办学质量和雄厚的办学实力,赢得了社会、家长和考生的普遍青睐,就读“民生”成为了众多考生的理想选择。在2013级新生招生工作中,文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157.6%、理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153.1%,文、理科投档线分别高出录取控制线39分、50分,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