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行政管理召开学期工作总结班会



作者:张甜甜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3月12日上午,2012级行政管理在民生校区11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畅谈经验、扬帆未来》学期工作总结班会。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参加、团支部书记张甜甜主持班会。

 

     班会分为两个部分:班委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学习经验交流。会上,在班委成员一一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后,班长对上学期同学们的综合考评情况和班费收支明细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成绩优异的同学代表进行发言,介绍各自的学习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唐世锋老师在仔细听取了工作总结后,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祝贺,并为同学们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感到欣慰。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找到差距,找到问题,重新定位,认真规划好本学期的大学生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