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邀请付雪成教授与学子谈考研



作者:刘秋实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4月11日晚,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楼6405教室内座无虚席,商学分院主题考研讲座在此举行,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付雪应邀为大家做关于考研的专题辅导。


    讲座中,付雪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担任研究生导师、教育者的经验,对近年来研究生考试的报考和录取情况作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在目前社会高速发展、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考研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广大学子应该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坚定决心,选择正确的方向。付教授围绕考研的必要性、可能性为大家作了简明讲解,让大家对考研有了初步认识。


    谈到如何考研,付雪成教授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重点从如何备考出发,联系国家政策及各院校政策为大家进行分析。他强调,每位要考研的同学应结合自身特点,尽量避开大城市、热点学校,从实际出发,提高考研的成功率。最后,付教授鼓励大家坚定决心,把握好方向,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付雪成教授睿智的思维、亲切的话语、幽默的表达、深刻的见解,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