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社团“风云人物”演讲大赛举行



作者:徐英捷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23日晚,我院学生社团“风云人物”演讲大赛在民生校区3106教室举行。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及相关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活动。


    我院学生社团在院领导、院团委的指导和社联的引导下,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涌现出了种类繁多、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为社团发展而不断努力的社团“风云人物”。本次比赛将会从各大社团的代表选手中选出真正的社团“风云人物”。


     比赛分为个人演讲与答评委问两个环节。评委会依据选手的仪态表情、讲稿内容、语言表达、时间把握及综合印象酌情给分。本次比赛还设有大众评审团,选手最终得分为评委打分及大众评审团打分相加之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七个社团的七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炫风武协会长苏航以88分的高分拿下一等奖,宋韵诗社社长贠小倩以80分的好成绩夺得二等奖,女生协会会长曹悦以77分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社联举办的首届社团“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让学院社团吸收更多精英,能够更好的发展及进步,更为了促进我院社团体制更加完善,并扩大社联和社团在院内外的影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