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法学专业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作者:董颖 陈世名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5日下午,我院2012级法学专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段俊英、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明勋、河南大学法学院教师索站超、人文学院负责老师给予现场指导。


    书记员严肃宣读法庭注意事项后,模拟法庭庭审正式开始。法学院的学子们在模拟法庭之上将自己的所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现场既严肃庄重,又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


    在模拟法庭庭审结束后,段俊英、郑明勋依次做出点评,对于本次活动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对于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正建议。


    以模拟法庭的形式打造真实的庭审现场,这是我院法学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实践锻炼,让法学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得到了实践的检验,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充分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