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简讯:商学分院学生活动开展有序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单赛赛 赵阳 报道


    2013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12级行政管理专业在班长于璐超的主持下,在教学楼2405教室召开了 以“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新辉煌”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参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讯员 单赛赛 报道 


    2013年10月30日下午,12级行政管理在教学楼2405教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班会。


    唐世锋老师宣读专题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读本》。以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预防心理疾病,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主要内容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讯员 徐爱萍 报道


    2013年10月31日,12级劳动保障专业、12级行政管理专业、13级会计学专业和13级保险学专业的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于教学楼4106教室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电影。观影之前,由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长陈宇同学宣读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及会场纪律。之后,同学们认真观看励志影片《骄阳似我》。辅导员唐世峰老师在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影片。


通讯员 朱若绮 报道


    2013年10月31日下午,2012级社会工作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在在教学楼1401教室召开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张阳老师为同学们作了讲解与辅导。她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并指出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普遍问题,使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自我。随后张阳老师为同学们放映了影片《肖申克的救赎》,使同学们在影视作品中学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通讯员 张雯航 报道


    2013年11月1日,商学分院12级工商管理、13级工商管理全体同学在教学楼4106教室召开了“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连北坤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接着班会以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等形式展开。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