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简讯:各分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相继开展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赵若含 报道


    2013年10月31日,人文分院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在民生新校区3301教室开展“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班会结合日前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的心理健康视频展播活动。


    辅导员朱利娟指出,此次班会旨在要正确引导和培养学生,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去的心态。

 

通讯员 王群芳 报道


    2013年10月31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了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播放了影片《肖申克的救赎》。


    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促进同学们健康全面发展。

 

通讯员 卞天腾 报道


    2013年10月31日,商学分院2013级行政管理的同学在教学楼1301召开了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级活动,全体同学以积极高涨的热情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


    此次班会通过做问卷调查、讨论等形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最后,严琰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地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交流了彼此的看法。

 

通讯员 李瑞泽 柴冬 报道


    2013年11月1日,商学分院2011级行管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伴随着一部关于青春梦想的短片,重新燃起了同学们当年激情梦想的希望。同学们热烈讨论着自己的大学生活,班会进入了高潮。


    辅导员高顺洁老师提出了“师生一道,共同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班集体”的口号,并得到同学们一致的赞同与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