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双十一单身派对”活动



作者:闫鑫、李哲景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机会和舞台,商学分院2013级会计、保险专业于2013年11月10日晚举办“双十一单身派对”活动,为广大同学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11月10日晚19时,活动在民生新区一号餐厅三楼举行,商学分院行政秘书李臻、辅导员唐世峰老师应邀出席。晚会以会计专业王盼龙等同学的《豪情满天》双节棍表演开场,激情的拉丁舞表演《安吉利娅》、民族舞蹈《敦煌乐鼓》、游戏互动节目《五毛和一块》和《比长短》……,大家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气氛激情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