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行“诚信校园行”辩论初赛



作者:王晋然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14日,由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的 “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初赛在民生学院艺术楼3208举行。参加此次辩论赛的队伍是来自艺术与传媒分院的各个年级、专业的辩论爱好者,此次辩论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分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比赛以“诚信是否为立事之本”为主题,采用分组抽签,“两两对决”的赛制来海选出两支优秀的队伍。场上辩手唇枪舌战,尽显学子风采。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伯仲,气氛相当活跃。场下观众更是掌声叠起,叫好声不断。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辩论队与播音主持辩论队获胜出线,晋级复赛。会后,各专业老师也对辩手们的表现及整组的配合进行了点评,并宣布本次艺术与传媒分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严格遵守了“诚信校园行”的活动主题,有效的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让我们有机会以大学生的视角对诚信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