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张雯航 周前领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商学分院在辅导员连北坤老师的精心安排下,12级工商管理与13级工商管理专业在民生新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赛。


    对阵的双方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