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杜莹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18日-11月22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勉励大家在学习上要争前茅,刻苦努力,勤奋钻研;在工作中,要争奉献,热心服务任劳任怨;在生活中,要争当表率,严格要求,模范当先。切实做到,学习好、素质高、品质优、能力强、贡献多,先锋带头作用明显。参会的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方方面面、处处事事争当模范。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激发了大家的生机与活力,初步形成了人人争做先进的可喜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