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3级自动化专业开展专业指导讨论会



作者:马远强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3日,我院2013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赵建军的指导下,在2102教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对自动化专业的认识》的讨论会。


    赵老师首先对2013级自动化专业同学们近半年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嘱托同学们,自动化专业的学习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成绩。


    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在专业学习中的体会和经验,与同学们交流共勉,氛围活跃,掌声不断。在讨论中,赵老师多次总结和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他说,自动化专业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地位越来越重要,前景广阔,同学们通过努力,将来肯定能够大有作为,你们选择自动化没错!

 
    通过这次讨论会,同学们对自动化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与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