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校园用电及安全防火知识教育会



作者:颜璐璐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13日下午,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和药学专业在民生学院教学楼2106教室召开校园用电及安全防火知识教育会。


    辅导员赵师行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用电和安全防火等方面的一些基本常识,并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委积极发言,号召同学们不断加强用电安全和防火意识。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安全用电、时刻留意身边的火源。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一幕幕高校火灾事故现场的画面令人触目惊心、毛骨悚然,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火灾隐患时刻存在我们身边、消防安全的警钟要始终长鸣。


    通过交流,使大家了解了宿舍用电安全常识和基本防火知识:如不私拉乱接电源、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往宿舍带易燃易爆品、不在宿舍用蜡烛、焚烧杂物等。同学们向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安全教育PPT,一起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起宣读了“逃生七十二字口诀”。这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用电、防火和消防等知识的认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