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群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在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艺术与传媒分院2012级、2013级和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学们齐聚一堂,开展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习交流会。


    河南大学校友、这样装饰开封公司设计总监周游春学长,为大家作了题为“文化:艺术设计的灵魂”讲座。周学长指出,在现代艺术创作过程中,将中国传统文化有机融入到现代艺术设计中,是当今社会发展的趋势,也是当今时代的特征。因此,作为学习艺术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在注重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文化艺术修养。只有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才能创新思路,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老师们、周游春学长与大家围绕专业学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等几个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并就“如何学”和“如何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充足的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