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潘美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5日下午,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邀请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开展了3个多小时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2009级临床医学目前已有20位同学被录取为研究生,录取率占班级总人数的30%。这20位学生分别被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郑州大学、石河子大学和新乡医学院等医学类全国名列前茅的院校或985、211院校录取。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在2014年的春天硕果累累,这无疑给了学弟学妹们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交流会上,辅导员黄俊丽老师分析了近两年的考研形势,总结了2009级同学的考研情况。随后,2009级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考研心得、体会、经验甚至教训,详细介绍了从专业课的复习、公共课的复习、报考、应试以及复试、调剂等方方面面的经验,根据自身的经历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并介绍了好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在自由提问阶段,学长学姐们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并在最后由衷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学习平台,感谢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导,特别是辅导员黄俊丽老师几年来在学业、生活上的关爱和支持。2010级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精心准备考研,明年此时为学院再创佳绩。


    这次交流会为有志愿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使2010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并明确了考研目标,帮助大家在考研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