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部分专业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赵珍珍 李爽


    3月5日下午,13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和全体班委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以“新学期,心开始”为主题,在对上学期综合表现和考试成绩分析评价的前提下,进行新学期展望,制定新学期计划,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


    本次班会的开展,对于推动同学们完成由假期散漫生活向有规划学习生活的过渡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徐爱萍


    3月5日晚,商学分院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全体同学在民生学院教学楼3301教室召开“我心有梦,马上行动”的主题班会。


    班级班委会进行阶段性学期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说明。随后,由若干名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学习、生活和心理等各方面的交流。最后,唐世锋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对班级前十名和取得较大进步的同学给予表扬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高涨,积极配合班会的各个环节。班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单赛赛

                        
    3月6日下午,商学分院12级行政管理专业召开了以“把握大二,畅想未来” 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唐世峰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同学们在学习中、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上学期在学习中进步比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对同学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作人等方面的事项给予了要求性辅导。班委会委员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优秀学生代表也相继发言,畅谈了各自学习经验。


                             
通讯员:王夏伟  张敏


    3月7日上午, 2013级保险学全体同学在3204教室召开“新学期,新面貌,找差距,找距离”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学习和实践这两方面展开,按照自主交流的模式,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大大提高了班会的效率和问题发现与解决的深度。


    辅导员唐世锋对同学们在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表扬,并要求同学们对未来学习计划认真制定实施等相关事项。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此次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