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护理学专业开展“关爱老人,交流护理经验”活动



作者:梁源 王珏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2011级护理学专业的学生来到开封市爱心护理院,开展“关爱老人,交流护理经验” 主题活动。

 

    结合老人们日常需要和护理院的工作实际,同学们有针对性地为爱心护理院护工们开展了专题讲座。大家共同学习了有关老年护理方面的知识,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处理如高血压等作了重点讲解。同学们亲身示教,为大家演示了噎食急救、心肺复苏等救援技能。爱心护理院魏  院长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正确应对护理老人的工作中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事能把工作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工作做好,” 魏院长反复叮嘱大家。护理经验交流过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开展了按摩、整理床铺、测量血压、表演节目等活动。

 

    本活动为我院医学分院“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