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技能,2014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商学分院12级、13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学院新校区教学楼2106教室开展以“关爱生命从我做起” 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辅导员连北坤老师结合社会安全问题案例和学生假期安全事故案例,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院安全教育细则,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片《血泪悲歌——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录》,大学生安全教育微电影《那些年,我们的网事》、《寝室安全篇》、《寝室偷盗篇》、《综合篇》等一系列教育视频资料。


    接受教育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自我保护意识、反恐意识和法律意识,更加关注自身安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饮食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的重视程度。我们今后一定会在学习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努力做一个用心学习、重视身心健康的好青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