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亚琼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10日,2010级、2011级、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三个年级的同学共聚一堂,由2010级学前教育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大家做考研经验交流。


    2010级优秀毕业生从不同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全面剖析了考研努力方向及注意事项,分别从保持良好心态、组建优秀考研团队、贵在持之以恒、注重学习方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辅导员朱利娟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2010级学生考研成功原因,勉励大家向他们多多学习,并祝愿大家能够顺利考上研究生。

 

    交流会结束后,很多同学迟迟不肯离开,围着学长们问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学长们也特别乐意帮助大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并表示随时乐意为大家提供帮助。大家普遍反映这次交流会的影响超出了预想效果,让本来没有打算考研的同学也动了心,让有考研打算的同学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考研方向,极大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