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学生干部心理培训活动



作者:董颖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4日下午,在我院新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学院理工分院召开了以“加强学生干部心理干预教育,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教育氛围”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我院心理学老师周海渤,主要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心理分析与引导。理工分院全体学生干部听取讲座。


    周海渤老师用一幅辨别人脸图引出讲座主题,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周海渤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周海渤老师通过给同学们分析引起心理变异的原因,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合理处理学生问题。讲座过程中,周海渤老师用丰富的图片和视频把枯燥乏味的心理辅导讲的生动形象,使同学们易于接受,在近两小时的讲座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同学们表示,听了本场讲座,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帮助老师做好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