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王慧慧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22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我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风华初声”主题汇报演出暨全国民办高校文艺汇演节目大赛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在一段热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之后拉开帷幕,不同年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分为青春和梦想、我和中国梦、我的梦想三个篇章。原创朗诵剧《雨巷》用精彩的朗诵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描述了一段穿越时代的爱恋,令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绕口令《斗嘴》采用了新颖的说唱形式,展示了播音专业学生娴熟的口头表达基本功;相声《满腹经纶》中,两位同学捧逗结合,语言魅力令人深深折服;激情澎湃的朗诵《卧薪尝胆》让同学们沉浸在古代文化中,荡气回肠的历史故事让人回味无穷;集体朗诵《大漠敦煌》带领大家走进塞外,领略一片塞外风光;《我的梦想》,展示了风格各异的主持风采,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经过评委老师精心评选,6个节目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与全国民办院校文艺大赛。

 

    晚会指导老师说:“这次播主专业的期末汇报演出是我院在阶段性汇报上的首次尝试,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播主专业高低年级之间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播主专业的阶段性汇报演出和毕业汇报演出形成一种长效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

 

    这场期末汇报演出,是我院本科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艺术类专业教育成果的全方位展示。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同学们全面的知识素养与独特个人风采,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的潜质和热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