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护理学专业举办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梁源 王彩云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让即将进入临床实习阶段的护理学专业学生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5月21日,我院医学分院2011级护理学专业举办了实习经验交流会,2010级护理学专业优秀实习生代表受邀为大家作了实习经验交流。


    交流会由白一淼老师主持。她介绍了学院对护理学专业实习环节的具体安排,指导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前,从心理到身体到知识储备,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叮嘱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后,更需要心理的快速适应,体力和脑力的保持充沛,时时学习,事事学习,这样才能充分锻炼自己,并得到带教老师的满意和患者的信任。


    201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从自身切实经验出发,讲述了在实习中应该如何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如何做好服务、如何处理好医患关系、如何做自身心理调适、如何充分做好就业准备等方面的内容。她们就沟通技巧、操作技能、实习态度与方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互动,给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