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级会计2班完成《杯子歌》MV拍摄



作者:赵珍珍 李爽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经过一周的协作努力,由民生学院2013级会计2班全体同学参与录制的主题为“凝聚青春,舞动梦想”的《杯子歌》MV完美杀青。

 

    《杯子歌》源自音乐电影《完美音调》,因其中的“杯子舞”而出名。它集趣味性、节奏性、观赏性于一体,风靡欧美各大高校并爆红网络。杯子舞形式新颖,简单易学又颇有乐趣,要求全体参与成员反复练习,配合默契,同心协力,共同完成。

 

    这次2013级会计2班拍摄的《杯子歌》MV,视频取景于民生学院大门、教室、教学楼大厅、图书馆、操场等场地,整个拍摄过程历经一周。视频中的学生们动作整齐,默契十足,乐在其中,充满朝气。辅导员唐世锋老师也参与了录制,他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并饶有兴味地和大家一起打节奏,练习“杯子舞”。为了达到较好的录制效果,2013级会计2班班委和同学们克服了课余时间紧张、训练场地不足以及拍摄过程中室外天气恶劣等种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在MV中展现了最为精彩的视听效果。

 

    小小的一只杯子,经双手打击,不仅展现了灵巧新颖的音乐律动,更能体现出全班同学良好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此次活动让全体同学体会到只有团结、只有拼搏、只有不怕困难,最后一定能赢得成功。

 

    2013级会计2班全体同学欢迎学院师生观看他们拍摄的《杯子歌》MV并给予批评指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