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3级保险学专业同学赴兰考学习裕禄精神



作者:王夏伟 张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4月26日,学院2013级保险学专业一班的同学来到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纪念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敬仰之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被他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直击心灵,泪水盈眶。同学们深深认识到,焦裕禄同志是“群众路线”的实践者,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作为党和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要切实认真开展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焦裕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