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学习宣誓大会



作者:单赛赛 赵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鸟雀呼晴。9月29日上午10点钟,商学院分院12级行政管理专业在民生校区1201教室,召开了以“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蟾宫折桂,舍我其谁?”为主题的大三过渡时期学习宣誓大会。

 

    班长于潞超同学主持宣誓大会,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辅导员唐世锋老师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和同学们谈论了大三过渡时期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以及应该如何适应变化、解决好这些问题。他还谈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和体会,并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计划给予了实际指导。

 

    组织委员余帅军根据同学们的现状,在纪律和自律方面提出了几点心得与要求。学习委员李建符就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风气、学习方法、学习目的,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宣传委员赵阳带领全体同学,以青春的名义做学习宣誓,鼓舞了全班同学的学习志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