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8日,我院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院党政办副主任曹海涛受学院党委委托对理工分院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会议由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一飞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直截了当查摆问题,虚心接受改进意见,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取得了触动思想、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曹海涛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进行总结,他认为同志们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表现出了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积极态度。

 

    王天仕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理工学院下一步党建活动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对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性质与特点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二是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针对学院特点有效开展党建活动;三是要求辅导员进一步研究理工学院学科与专业特点,以此为基础开展学生工作,形成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四是转变工作方式,在做具体工作的基础上提高运筹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