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办“缤纷夏日,同属你我”主题班会



作者:徐爱萍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4日晚,我院商学分院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举办了以“缤纷夏日,同属你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个班委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制定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

 

    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对班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就期末复习备考向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全力以赴。

 

    班会上,同学们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两年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对今后两年大学生活的展望。全班同学还分别观看了各寝室制作的微视频,在感受寝室温暖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最后,唐世锋老师向在本学期“五四”推优中获得先进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