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扎实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作者:王彬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2014年10月30日下午,人文分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106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动员会”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质测试”。


    集中培训会共有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分院党总支认真准备培训内容及程序,并明确了培训纪律、学习要求,还就党建工作需要注重的新问题、新情况、新做法进行了说明。

 

    人文分院党总支对本学期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政治理论素质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人文分院党总支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注重对学生党员的培训、培养、发展、监督等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