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级法学专业召开班会



作者:王振平 王子昊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6月20日下午,我院2013级法学专业召开班会,总结学期工作,安排期末考试事宜。

  

    班会上,年级长代表班委向同学们对班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一年来班级管理工作及组织活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团支书汇报了班团支部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提升个人道德修养,积极要求上进。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学习经验与方法,号召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辅导员侯云杰老师对2013级法学专业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活动表现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要求大家发奋努力,全面发展,赢就未来,明确大家的首要任务依然是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合理规划时间,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