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班会



作者:张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9月1日下午,商学分院2012级、2013级社会工作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在商学分院41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


    辅导员张阳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她指出,一是要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要看灯前行;二是要有证件安全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等重要证件;三是女同学要注意返校途的安全;四是实习和兼职要到正规单位,离校须及时向老师请假,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其次,张阳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各班成绩,并做了新学期安排,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最后,她邀请几位同学和同学们交流暑假生活经历和新学期规划,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目标付诸行动。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总结交流上一学年的得失,牢记安全问题。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更大的进步,无悔于青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