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0月2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民生新校区1305教室召开了2012级和2013级学生党支部会议,2012级和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39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讨论了2013级张慧等三名同学的转正问题;按照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工作中坚持季度评议制度的要求,会议听取了支部八位预备党员第一季度以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党支部评议的结果进行了逐项展示汇报,依次分析了每位同学的优缺点,并对八名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学生党支部还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各项工作。


    为全面促进学生党员素质提升,不断为基层党建工作增添活力,艺术与传媒学院严格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管理,充分建立健全学生党员思想发展机制,不断加快学生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步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