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董颖颖 张一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建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2014年9月23日,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于学院1号教学楼1403教室开展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初赛、决赛两场比赛进行,内容涵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时事、历史、地理、文化、美德等方面。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参赛同学积极发言,认真答题,气氛热烈,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知识储备,以及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加强了同学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形成,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我国传统文化、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