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召开“诚信、感恩、自强”座谈会



作者:张晓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营造明礼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感恩、诚信意识和自强精神,2014年12月4日下午,商学分院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学院3302教室召开“诚信、感恩、自强”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龚荷诗老师主持。


    龚荷诗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感恩、诚信、自强的相关含义及对于我们大学生的意义。班团支部播放了有关感恩、诚信、自强的PPT和视频短片,视频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默默流泪下了感动的泪水。


    同学们纷纷发言,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讲述了自己的感恩故事以及对诚信、自强的认识。龚老师还倡议大家给自己感恩的人写一封感谢信。


    本次座谈会,大家满含感情,激情发言,树立了以信立人、以信处世的理念,认识到诚信、自强的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诚信、自强的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