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人员“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侯云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0  责任编辑:李奕贤

 

5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人员“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集中学习活动动员会。学院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雪东及学院纪委委员、各教工支部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道衔、刘雪东带领纪检监察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并就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会上学院纪委要求各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的开展,把该项活动当做锤炼党性、砥砺作风、提升本领的助推器。每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在活动结束后有总结和个人心得体会,学院纪委将利用宣传平台发布优秀文章体会,组织试卷测试,检查检验学习效果。

 

刘道衔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纪委开展此次活动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的重大举措,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学习,增强开展活动的针对性。他还强调,纪检监察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不仅是加强学院纪检机关自身建设,还是增强学院纪检监察人员“四种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学字当头。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学习原文上,逐字逐句、逐章逐条、原原本本的学。还要注重拓展,与党章相结合,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真正学懂、学透、学通。三是要在实践上落脚。纪检监察人员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注重学习效果。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最后落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党的纪律敬畏, 对党的要求树标准、做标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