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会计专业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9月21日下午,商学分院2012级会计专业在辅导员严琰的组织下开展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向广大同学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此次团日活动分个三各环节进行,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准确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其次,由学生代表发言,结合社会热点与自身感悟,从实际、实践的角度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使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最后,活动由团支书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四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的认同感和自身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学院开展党、团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